開機延遲啟動 Startup latter

  • 功用:讓部分程式在開機時不啟動,等過3或5分鐘(自己設定)後再啟動,這樣開機時的速度會變快。
  • 下載:http://goo.gl/0rzVmm

一、基本設定

  1. 用文字編輯器,如記事本 (開始 / 所有程式 / 附屬應用程式 / 記事本) 打開 "延遲啟動_程式"
    image
  2. timeout 100
    (timeout空格秒數,就是延遲幾秒)
  3. start C:\Program" "Files\xxx.exe
    (start空格程式路徑,注意若路徑有空格,要用雙引號框起來)
  4. 可以添加好幾組 timeout 跟 start 的程式
  5. 完成後儲存,把延遲啟動資料夾放到您自己決定的固定位置。

二、開機啟動

  1. 接下來要把 "延遲啟動" 捷徑放到啟動資料夾裡。
    image
  2. 在 "啟動" 上點右鍵 / 內容 / 位置 (把路徑複製出來貼到檔案總管)
    image
  3. 複製出這段路徑。C:\Users\你的名字\AppData\Roaming\Microsoft\Windows\Start Menu\Programs\Startup
    image
  4. 貼上路徑併案 Enter,
    再點擊啟動。
    image
  5. 把延遲啟動捷徑放進來。
    image

1 則留言:

Ben 提到...

你好,請問一下可以再上傳多次這篇文章的相關下載文件嗎?工作上非常需要,拜託大佬